我之前高中的时候也比较频繁,我觉得这东西和心里因素关系比较大。
天天来一次,坚持一年,心里肯定慌,会担心是对身体不好,这种焦虑正常。
但是这种东西我不好多,鹿又不是什么坏事,反正你只要觉得事后不累、不空虚、不影响心情和状态,那就不用太苛责自己。
但你现在已经觉得不太行了,确实该稍微缓一缓了。
不用追求什么固定标准,一周 2~3 次左右,对大多数人都挺舒服的,既不会憋着难受,也不会过度消耗。你不用一下子逼自己完全戒掉,那样反而容易反弹,慢慢减少频率,让自己身心都轻松下来就好。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,慢慢来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
[ 本帖最后由 暮白容 于 2026-2-21 07:27(GMT0) 编辑 ]